今日宜立新年flag,回望2022年的管院“不平凡”

日期:2023-01-13

图片


还有8天,我们即将辞旧迎新,迎来2023农历新年。此时此刻,你在做什么?有没有想好兔年里要立下的“flag”?



在寒假轮休即将来临之际,浙江大学管理学院于今日在金色大厅召开2022-2023学年秋冬学期全院工作会议。

全院领导班子在会上围绕“心怀‘国之大者’,构建自主知识体系”的主题,总结过去、展望未来。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魏江院长在年度总结报告中回望了过去五年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化等多方面开展的创新务实举措与取得的成效,总结了发展经验与“浙大管院精神”。



同时,他道出了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在2023年将要践行的“flag”——总体发展目标和未来战略理念、战略路线等。




“他 说”


回望过去5年


魏江院长在报告中指出,过去五年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紧紧围绕战略目标,在全国率先构建起“商学+”教育生态系统,为世界商学教育提供“浙大方案”,该系统自构建以来在国内外引发强烈反响,赢得国际广泛认可。


结合该系统,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启动构建中国特色管理学科知识体系——浙大管理学派;开展“更具特色、更高质量、更有影响”的科学研究;做扎根中国实践的案例研究;实施“三三制”,形成教学治理“浙大模式”;“以本为本”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同时弘扬三好文化、培养健康力量等,在科研与育人成果方面再创新高。


面向未来,魏江院长指出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将创新谋划,心怀“国之大者”,聚焦“四个面向”,构建具有浙江大学特色的管理学科自主知识体系,形成具有“中国气派”“浙大风格”的管理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在世界管理学领域吹响新的号角。


图片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3189/8827323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B楼8F

邮箱:edp@zju.edu.cn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报名入口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浙ICP备1020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