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戈壁 · 期待已“9”|“商戈9”推陈出新,隆重发布

日期:2022-12-08

图片


你问我,什么是戈壁

一捧黄沙 淹没一寸芳华

一抹红土 遮盖一时心洼

一樽清酒 醉卧一方精将

一纸唐书 蹉跎一身袈裟


你问我,为什么要走戈壁

无酒自醉,酣畅淋漓,浩渺苍宇在我胸;

流云倾盖,战队横陈,百里坦途待启航;

2023年4月29日-5月2日

EDP教育联盟第九届商学院丝绸之路戈壁徒步挑战赛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时间更迭,趁此刻年华,

狂洒满腔热血,点亮时代之光,

共创非凡奇迹!



坚定,是前行路上必须拥有的信仰;
坚强,是内心的笃定,成就钢铁的意志;
坚持,是永不放弃对理想和目标的追逐。


商戈1至商戈8,我们秉持这三个“坚”不可摧的理念一路前行。我们见证了数千名企业家百折不挠铿锵行走的感人事迹,他们身上那股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搏精神、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冒险精神,仿佛一团生命之火,从戈壁之上燃到戈壁之下,带给企业和院校以全新的生机和活力!


现在,“商戈赛”不仅仅是无人区的精神符号,也已成为各精英圈层奔赴无人区的超级通行证。我们的地域、语言、风俗习惯迥然不同,却因相同的梦想汇聚在一起,我们要为自己的院校荣誉而战,却因同心同行而彼此链接、交叉赋能,这场穿越逆境的大考验,让我们能够在最荒凉的世界看到更多“坚定、坚强、坚持”的可能,而这,正是企业发展必备的新鲜血液。


冒险,突破,创新,蜕变,一场专注于商学院软实力竞技的挑战赛将继续在大漠戈壁上演!





为什么是戈壁?这里历史底蕴深远,文明进程沧桑厚重,最能启迪后辈奋进者。4天3夜108公里,我们将从巍峨山峦和漫天黄沙长驱直入,踏进历史的镜像,在那一片璀璨浩荡的千年长河中品味人生百态,顿悟生命和事业的艰易与诸多可能。




超越过去,再战巅峰!在狼烟滚滚的戈壁大放光彩,在一望无垠的世界留下院校的足迹,敢来,敢闯,敢拼,为院校荣誉而战!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

用脚步丈量世界

用梦想缔造不凡

商戈9周年

推陈出新,不负美好

期待与你的不期而遇



11.png


12.jpg


商戈1


13.jpg


商戈2


14.jpg


商戈3


15.jpg


商戈4


16.jpg


商戈5


17.jpg


商戈6


18.jpg


商戈7


19.jpg


商戈8


20.jpg


商戈魅力剪影


21.png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3189/8827323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B楼8F

邮箱:edp@zju.edu.cn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报名入口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浙ICP备1020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