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未来.启航前行|ZJU新生代开启新纪元

日期:2022-10-30

△仪式现场


2022年10月28日上午,“新生代企业家班2021级结业暨2022级开学仪式”在浙大.森林(玉泉楼)阶梯会场举行,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窦军生,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出席仪式,仪式由新生代项目主任吴宇主持,2021级、2022级新生代全体学员参加仪式。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窦军生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窦军生致辞,他对2021级各位学员圆满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对2022级全体学员诚挚欢迎,新生代面对的是传统行业在新兴技术与商业模式冲击下的革新和突围,作为当前最具朝气与活力的群体,希望大家在充当“转型的推动者”转变经营模式的同时,肩负起“发展”“创新”的使命。



△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


高校EDP教育联盟主席、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主任孙建平讲话,新生代企业家项目是学院与中心全力打造“商学+”教育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汇聚了一支结构优化、思维创新、格局远大的青年企业家队伍,希望新生代企业家既能传承老一辈浙商攻坚克难的精神,又可以在改革中寻求突破,在危机中寻求机遇,带领企业闯出一片新天地。




仪式为2021级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彰了2021级全勤学员、优秀学员、优秀小组及优秀班委。


△2021级优秀学员代表周旖萱发言

杭州乐科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2021级班长曹永杰总结发言

杭州极能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2022级新学员代表俞振寰发言

浙江黎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生代企业家班致力打造终身制校友交流社群,构筑跨期/跨班/跨界的菁英校友圈层,特成立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新生代企业家委员会并组建第一届理事会,任期两年。



△新生代企业家第一届理事会


为持续提升新生代企业家项目的品牌影响力,优化“商学+”课程教育体系,打造高端化、精品化、品牌化项目,特聘请窦军生教授担任项目学术主任。



△新生代企业家项目学术主任聘任仪式




RECOMMEND


相关链接

 Hey,新同学!|你有一份入学通知请查收

未来已来·新生蜕变 | 浙江省百家新生代企业的生力军

未来已来|ZJU新生代,欢迎你一起来“潮”学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3189/8827323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B楼8F

邮箱:edp@zju.edu.cn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报名入口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浙ICP备1020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