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插电的时光|浙江大学求是菁英班(第16期)室内野营派对

日期:2022-07-11

图片


UNPLUGGED   TIME


野营和音乐,

冰啤酒和你,

都是夏天该有的仪式感。


远离城市,抵达生活的诗意里,

屏蔽忙碌,扑进山野的欢乐里。

忘掉身份,放慢脚步,

放空一下,有所热爱,

才是生活该有的模样。


去野去浪,一起感受诗和远方,

今天我们不赶时间,

只想和你一起浪费时间。



当这些文案出现在浙江大学求是菁英16班的室内野营派对的邀请函里,与我们这些平时事业有成的菁英同学们时刻保持“满格电”的状态大相径庭,让所有的同学们对活动充满了期待,充满了遐想,迫不及待地想莅临7月9号晚上的派对现场。

这是求是菁英16班入学以来的首次班级大型活动,也是16班同学间专属的相聚与交流时刻,希望所有同学在忙碌的日程之外,可以不插电不满格,让心灵回归,感受简简单单纯粹的学习时光,感受远离钢筋水泥纯粹的慢生活,从而感受到纯粹的同学间情谊!



派对活动在当天晚上17:30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当同学们步入派对现场时,满屏都是惊喜和惊讶的表情,听到的都是惊叹声和欢呼雀跃声,简直太难以想象了,俨然一派浓浓野营的氛围感拉满全场,每个人都纷纷拿出手机合影拍照,现场的摄影师满场飞奔按下快门记录同学们喜悦开心的瞬间。



这次派对主要分为班委聘任,爱意破冰,才艺PK,抖音达人秀4大模块。在班委聘任环节,当班委们接过EDP中心业务副主任邹佳老师这份带着责任沉甸甸的聘书时,不仅感受到身为班委为班集体服务的使命感,更是感受到一份来自浙大管院各级领导和同学们殷切的希望,班委们现场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做最好的自己,创最优的菁英班是16班努力奋斗的班级愿景。



在爱意破冰环节,现场塑造零距离的社交娱乐场,让所有同学打破了彼此间的距离感,相互之间进行礼物互动赠送,每位同学都提前把礼物进行了精美包装,写上了浓浓的祝福贺卡。人生中的每一次相遇,就像旅途中的风景,总能让人有惊喜,人生中的每一次遇见,就像恋爱中的甜蜜,总能让人有愉悦。大家各自准备的这份不一样的遇见,让现场充满了未知的憧憬和神奇的缘分,拿到礼物的同学相互拥抱合影留念,真心的祝福为彼此之间打开一扇门,瞬间拉近了距离!



在才艺PK环节,同学们纷纷秀出团队和个人的才艺,有的舞步魔性,有的歌声嘹亮,有的诗情画意,原来奥斯卡都缺大家一个小金人,16班不仅是学霸辈出的班级也是才华横溢的团体!



到了派对的尾声,班委们还贴心的为7月生日的同学准备了一个浪漫的生日仪式,全场的小米灯像满天的萤火虫一般闪耀出温暖的微光,帅气的吉他老师深情地弹奏起生日祝福曲,所有的同学一起为过生日的同学唱响生日快乐歌,这份仪式感给7月生日的同学留下了美好的记忆!



今天我们不赶时间就想和大家一起浪费时间,那种不满格不插电的时光总是那么纯粹,无拘无束、欢乐自在,恍惚回到了童年时代,现场班委们带领所有同学一起唱起了这首风靡大江南北歌曲《童年》,全场的大合唱让我们想起了夏天、知了、蜻蜓、粉笔、还有隔壁班的女孩,这些都是属于我们所有人纯粹的青春回忆!




在派对结尾时,爆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彩蛋,俞杰明同学在抖音上发的这次室内野营派对视频在短短的三个小时内竟然有了3.1万的浏览和3千多点赞,现场发出了一片惊呼声,其他的同学也都有几千不等的浏览,可见只要有创意有内容的派对活动是能带来足够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这次让所有同学能够在繁忙的城市生活中开启一方自由空间,身临其境,享用美食,好好玩了一趟,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晚的派对活动开心快乐,一起浪费时间的感觉非常nice,大家的一点点满意汇聚成班委努力为班级同学做好服务的动力,何须多虑盈亏事,终归小满胜万全!



我们希望这样的活动能留在各位同学的生命里,如果在六七十岁的夜里突然回忆起青春,能想起浙大菁英16班这次室内野营派对的点滴,依然会那样的感慨万千嘴角上扬,觉得是一件开心的事,那我们做这件事就是有意义的,就是值得的!放松吧,回到最初的美好,笑一个吧,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快乐乐是我们最终人生的意义!




立即报名

*姓名:
*手机号:
工作单位:
职务: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3189/8827323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B楼8F

邮箱:edp@zju.edu.cn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报名入口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浙ICP备1020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