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管院EDP·校友喜讯|EDP校友企业——安防线束龙头“凯旺科技”今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日期:2021-12-23


# 凯歌四起 旺达八方  #


凯旺科技是一家专注于电子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安防设备和通讯设备等领域,目前与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中兴通讯、宇视科技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凯旺科技将抓住国家振兴电子与信息工业化的历史机遇期,努力提升自身研发技术,生产出产品质量过硬、信誉口碑良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将公司打造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精密线缆连接组件制造商。

上市之后,凯旺科技将坚持以市场客户需求为导向,继续加大现有市场的深耕力度,不断巩固在安防设备领域精密线缆连接组件的优势地位;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扩展产品在通讯设备和消费电子领域的应用,使其成为公司盈利增长的有力补充,并大力开拓轨道交通、医疗器械、新能源等领域的应用,增强公司竞争力。在“以安防精密线缆连接组件为核心,将凯旺科技发展成为核心竞争力突出的精密线缆连接组件集成商”的战略目标下,力争早日实现“力创世界品牌,打造百年凯旺”的企业愿景。

这也是今年继求是菁英六班郑承烈企业“双枪科技”8月5日在深交所上市后,第二家求是菁英班校友企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对柳中义校友表示热烈祝贺!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3189/8827323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B楼8F

邮箱:edp@zju.edu.cn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报名入口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浙ICP备10207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