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管院EDP·最新排名| 浙大ESI综合排名进入全球前100!

日期:2020-01-13



1月9日晚,ESI数据库更新了2020年1月最新ESI数据,这也是2020年第一期的ESI数据。
数据显示,浙大的综合排名再次提升2 位,位居全球第100。其中,13 个学科排名有小幅提升,4 个学科排名与上期持平,工程学科继续稳居全球排名前10 ,包含浙江大学经济与商业学科(Economics & Business)在内的19个学科,进入ESI学科排名全球前 1%。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是衡量科学研究绩效、跟踪科学发展趋势的基本分析评价工具,它是基于科睿唯安公司(Clarivate Analytics,原汤森路透知识产权与科技事业部)Web of Science(SCIE/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的1000多万条文献记录而建立的计量分析数据库。


目前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其数据库以学科分门别类(共分22个学科),采集面覆盖全球几万乃至十几万家不同研究单位的学科。

注:按照各高校论文总引用次数进行排名;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三所高校并没有区分两地办学的情况。




信息来源:“青塔”公众号

2020年1月中国内地高校ESI排名两百强



20月中国内地高校ESI排名两百强2020年1月中国内地高校ESI排名两百强



联系方式

电话:0571-88273189/8827323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管理学院B楼8F

邮箱:edp@zju.edu.cn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报名入口

浙大校友会

扫描进去微信公众号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 ALLrights reserved by Zhejia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浙ICP备10207833